close
 
此為女性向手機遊戲介紹,不喜慎入 

萌えガチャ男子 (哀吐連接)
官方BLOG

 
這款是我閒來無事,上網搜尋聲優時所搜尋到的APP
顧名思義就是使用轉蛋來轉出這些男子的道具(?)
可參照下圖。
下載此遊戲是免費的,不過一些特殊部分還是要另行收費

用來轉扭蛋的金幣是免費的,一共有五格,使用金幣後,恢復一枚金幣需十分鐘
無付費的話,只會固定有5格,補滿就不會再補,也不累計,特殊道具也無法使用。
付費的話,除了固定的五枚金幣外,其他會不定期的送個幾枚金幣,也可以轉出特殊道具。
只是比較讓人覺得可惜的是,節日部分是需另外付費,好像是1.99米金

下為一般扭蛋的畫面,旁邊粉紅色的硬幣是特殊硬幣,當然也是要花錢,粉紅硬幣的特殊功能是可以不會轉出重複的東西。






房間介面如下,免費版的可轉出聲音(劇情),普通道具、鬧鐘,以及拼圖桌布。將全部劇情收集到手後,會有CG
至於有料付費版,除了可以轉出免費版的東西外,還可以轉出特殊道具,也附送粉紅金幣,
個人覺得可以先使用免費的部分,如果有很喜歡的角色或劇情再買
(* ̄(エ) ̄*) ポッ 



下為一般人物選擇畫面
 


下為情人節選擇畫面。
 


說那麼多,現在來介紹角色吧!
 


治療系的古典教師一之瀬 学(CV:平川 大輔),也是我第一個付費對象!
有點弱氣的老師,很讓人心靈治癒!

 


這個我沒有買,冷酷又嚴格的數學老師,真山 恭一郎(CV:森川 智之)
感覺很S,雖然外表是我的菜
 


這個是青梅竹馬的傲嬌青年,如月斗真(CV:西田雅一)
有個喜愛貓的萌元素,但是我還是沒買他。
 


這個應該是殺無赦的美麗又妖艷的學生會長,西園寺 蓮(CV:福山 潤)
力馬就買了他。
 


接下來是上個月新放出的角色,桜沢 琉風(CV:代永 翼)
我也沒買,聲音很撒嬌。



每個人物可轉出的道具有16種(包含特殊道具)
有十種是固定的,其餘因角色而異,
需付費的是左上角兩個粉色特殊道具也是固定的,個人覺得如果喜歡角色劇情的話可以買ハァハァ
 


道具是用來戳角色的,順帶一提,被戳也是要體力的
若不付費,戳一下就掉5啪體力,沒體力就沒得戳,要戳可以買體力恢復劑
若付費的話體力可以加倍,戳兩下才會掉五啪。

底下是用湯匙戳老師,一臉嬌羞樣。
 


在特殊節日戳角色戳到一定程度會出現下列訊息,

 


輕按著耳邊不放,會出現愛心,趁著愛心上未消失前對著愛心吹氣,會有特殊的反應~*
這是情人節的特殊道具,巧克力~*



下為特殊道具,睡姿碰觸!!



以及最犯規的
入浴阿>//////////////<
 


有興趣的話務必下載來玩玩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