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是上個月常去吃的店,應該吃4、5次有了。



美式的裝潢,每次要點餐都得要進去叫老闆XD
只有老闆一個人在顧。
 


據老闆說,原本這間金山店的老闆也是在園區內工作,但是好像不適合自己所以就加盟了這間店
還說打算在竹北開一間店。總店在清大那邊。


冰櫃上的紙寫著,老闆在廚房XD

 

菜單。
 


那天天氣熱著,剛好有同事請喝飲料,問過老闆後也同意讓我帶進來。






這間我大概吃過了三種口味,花生培根潛艇堡,茴香薰雞潛艇堡,及雙牛起司堡。
也不是我特愛吃潛艇堡,只是單純的潛艇堡價比較便宜。
但是我很愛吃花生口味的,有時候生菜的醬不足時,花生配上麵包加生菜,很對味
 


那天吃的是花生培根,花生培根好吃!
 


裡面生菜很豐富,超多,還有我最愛的生洋蔥,雖然嗆辣但是很有味道,只是吃了嘴巴味道會有點重
不過他禮面有加切片的橄欖,黑色薄薄的,有點像辣椒,味道不愛,上次挑掉,這次記得請他不要幫我加了
 


吃了一半還有這麼多生菜,75塊我覺得很值得,跟SUBWAY差不多價格
但是從這量來說個人是覺得比SUBWAY便宜多了

會常去拜訪的XD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